登录邮箱: 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正文内容

我校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

文章来源: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:2024-03-21 09:20

3月17日,我校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。会上,62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士,提供岗位1300多个,广大毕业生踊跃报名、积极参与。

活动现场气氛热烈,秩序井然。毕业生们来到各单位展位前详细咨询意向岗位工作职责、薪资待遇和职业发展前景等,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。同时,也有其他年级学生前来观摩,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及前景,为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做充分的准备。

本次双选会是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认真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和省委、省政府关于“稳就业”“保就业”的决策部署,深入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,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,助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、尽早就业。

今后,我校将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,精心组织更多的招聘活动,搭建线上线下供需平台,全方位提供就业指导服务,持续深化访企拓岗,多措并举、不断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。

?

供稿:培训就业处


网站备案号: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
朔州欧洲杯投注: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